人间太难。


都在里面了: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Wishlesssss

【吴叶】【abo】听无可说 10 end

“资料都在这了,你们自己过来拷。哥退役了都还在替你们忙东忙西,是不是应该感动一下啊?”叶修慵懒地半靠着会议桌,手上没拿烟,只好轻轻敲打着桌子边缘,眼下还带着淡淡的黑眼圈,不过比起之前已经是好太多了。

国家队众人好不容易从“卧槽怎么又是这家伙”的震惊中反应过来,一个个排着队走到叶修跟前拷文件,那感觉就跟小学小朋友们捧着作业到老师那求批改似的,看得叶修忍不住暴露自己嘲讽的本性,“啧,有这么不欢迎我吗,要是没我整理这堆资料,你们自己光是翻译都够呛。”

“嗯,叶领队辛苦了,我们不拿个冠军回来都对不起您了。”还是最处事圆滑波澜不惊的国家队队长喻文州率先发表感谢言论,不过这股子官腔味让人感受到的是满满的敷衍。

和一点点欣喜。

叶修平时垃圾话再怎么得罪人,荣耀上几乎也是每个人心中当之无愧的神。他的退役,虽然大家表面上都在感叹叶修拿了四个冠军终于消停了,但心底还是对一代神话的结束有一丝丝惋惜的。

没想到他还会以这种方式归来,并且是和他们处于同一战线,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不过……黄少天在喻文州话刚落音后立马接上:“不过老叶啊,我之前怎么不知道你还会翻译呢,你不会打荣耀之于还在偷偷学英语吧,你这个人到底还隐藏了多少技能啊??”

“不是吧,我记得之前老板娘给你买了个美国原装耳机你说明书都不会看,还是问唐柔妹子的……”方锐对叶修精通英语这一点第一个表示怀疑,接着他突然又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说:“莫非你之前都是装的?可以啊叶修大大,向教科书势力低头,低头。”说着还拍了拍叶修的肩,让旁边其他人听了感觉跟真的似的。

站在会议室某个不起眼地方的,知道内情的兴欣队长苏沐橙同学嘴角弯起一个浅浅的弧度,是的,她在憋笑。

而事件主角叶修也用他惯用的手法:脸是什么可以吃吗——他双手交叉抱在胸前,一副不屑一顾的样子说:“不要太崇拜哥,你们不知道的事还多着呢。乖乖训练,好好学英语,到国外别丢祖国的脸哈。”

“不对啊,我们不是有专业翻译人士吗,英语方面应该不用太担心吧?”推了队长职责后的王杰希一身轻松,但也不代表他对世邀赛毫不过问,眉头一皱,感觉事情不对。

叶修依旧淡定如常地打哈哈:“那也要提升自己的水平啊,光靠其他人怎么行呢,我说大眼,你不能这么懒啊,在国外会几句英语还是很重要的,万一别人嘲讽你你听不懂,那岂不是很尴尬对吧?”

除了你还有谁会嘲讽我们啊??众人心里默默吐槽,对于叶修会英语这件事也没有发出过多感想了,一个个拿着U盘回自己宿舍准备去研究了,留下叶修和一直惯于低调没怎么说话的苏沐橙,两人坐在会议桌旁,相视一笑。

“在一起啦?”苏沐橙与叶修同为omega,对他信息素味道的变化察觉得非常快,再加上她对吴雪峰也不陌生,只要稍微动动脑子,很快就能将前因后果联系起来。

“嗯。”叶修对苏沐橙不会隐瞒,顺便还交代了一句,“等比赛结束再跟家里说好了,也省得他们替我瞎操心。”

“噗,这不是关心你吗?因为抑制剂服用过量结果被送进医院的是谁啊?”苏沐橙一边笑一边无奈地说,那还是在兴欣和嘉世打挑战赛那会儿,叶修日夜劳碌,为了避免发情期影响比赛,抑制剂都是几针几针地扎,苏沐橙也不能时时刻刻在他身边看着,后果就是挑战赛结束后叶修虚弱到差点休克,在医院吊了好几天水才恢复过来。

叶修低头假装咳了咳:“这种黑历史就不提了。”谁也不想回忆躺医院的痛苦啊。

苏沐橙动了动嘴唇还打算说些什么,突然瞥见会议室门口来了人,瞬间改口说道:“啊,我想起来了,宿舍钥匙还在我这呢,云秀怕事还在房门口等我,我先走啦,你们聊!”说着一溜烟儿似的离开了会议室。

宿舍钥匙不是两个人都有吗??等下,你们??叶修顺着苏沐橙离开的背影立马就看见了正往他这走来的吴雪峰。吴雪峰和苏沐橙笑着简单地在门口打了个招呼,之后步履缓缓来到叶修身前,背对窗户逆着光,眉眼更显温柔,叶修坐凳子上抬眼看着他道:“不是说在宿舍休息会儿吗,怎么过来了?”

吴雪峰也没找椅子坐下,一只手轻轻地从容地搭在叶修肩膀上,回答道:“没事,就是想看看你。”

“以后有得是时间看。”叶修盯着吴雪峰的微厚又性感的唇瓣出神,也伸手覆上吴雪峰的手,在上面轻轻磨砂,“这几天辛苦了。”

吴雪峰笑里满是宠溺,“不想你太累而已,我的荣幸。”

叶修对于吴雪峰的温柔式调情从来毫无抵抗力,感觉到脸好像有点红——唉,怎么在这个人面前这么容易害羞呢,叶修不禁鄙视了一下自己。他只好说:“嗯……还好,不累啦,以前比这更累的时候多着呢。”

“然后就被送进医院啦,嗯?”

“呃,你都听到啦……”叶修说话声音愈发微小,最后的音节已然变成一个气音。

“以后有我在就不要一个人承担这么多,至少在荣耀上我想我还能帮你不少。”

“嗯。”叶修轻轻应了一声——发自内心的。

“抑制剂也别用了,你要是敢用就是在挑战一个alpha的尊严。”

“嗯。”后果会很严重,叶修心里默默加了一句。

“叶修,我会一直在你身边,不会走了。”

“嗯。”你已经强调过很多遍啦,我得应多少次你才能放心啊?

“叶修,我爱你。”

“嗯。”

逆着光,吴雪峰弯下他的腰,气氛使然,双唇对着自己深深迷恋着的人的脸颊落下来,羽毛拂过般轻盈,只留下一丝淡淡的暖意,却迅速在叶修全身蔓延。

这场听无可说的暗恋终于划上句号,未来与最初接轨,失而复得,已经想不出比这更幸运的事了。

“我也爱你啊。”叶修回答。他的眼底满载暖意,足以消融万丈寒冰。


Fin.


终于……写完了……

长舒一口气,这篇文可以说是抱着害怕ooc的心态小心翼翼地写,再加上第一次写同人连载,虽然也不是特别长,但对我来说还是一种挑战啦。

感谢所有看到这里的人,cp很冷,文笔很不成熟,能得到支持我真的特别开心!!

感谢基友一路催更2333有人看才有动力写嘛~@箜氶 @haruna 

大家下个坑见!!

评论(19)
热度(1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七桑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