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太难。


都在里面了:https://archiveofourown.org/users/Wishlesssss

【吴叶】【ABO】听无可说03



按叶修的计划,三天后在家里度过这次发情期,正好和家人坦白自己的性别事实。兴欣那有老板娘张罗有苏沐橙坐镇他也暂时没什么要操心的,一瞬间浑身轻松,再摸摸口袋里的全职业小号账号卡,啧,美滋滋。

然而事实难料,就在他回到家第二天的下午,他正一边调戏站在他旁边和他叨了老半天的叶秋一边开着战达小号抢野图boss的时候,一个电话打来,是叶秋的手机响没错,但他接起电话听了三秒后就把手机一把塞到叶修耳边。

“老头子找你!”叶秋闷闷地加了一句。

叶修愣了愣,老头子突然找我?不会要我去相亲吧??真要是相亲只希望对象能天天陪自己打荣耀吧,等等,最好别是个女alpha不然自己以后日子可不好过……还没等叶修想太多,一个中气十足的声音在他耳边炸了开来:

“叶修!那个刚刚有领导跟我谈话啊,说是要请你当个什么国家队领队,要为国争光!儿子啊,为国争光这可是件大事,你赶紧收拾收拾,车票都给你订好了就今晚,还有啊领导问你手机号我就直接把你新手机号码给他了。儿子啊,你看你走了那么多年,这次可是出国门上正场儿,没搞出点名堂来也别回来见我……”叶父的语气十分激动,叶修此刻的心情十分无奈。

根据吴雪峰之前和自己透露的消息,他大概知道自己要去干嘛了,也算是意料之中。只是他还没歇几口气,连新手机包装都还没开,就已经被那个从前一直坚决反对自己打游戏的父亲给卖了?他一下子难以接受这个惊天大转变,把耳机摘下顺手丢给在旁边脸上写着满脸问号的叶秋,转身开始收拾东西。

“老头子跟你说了什么?又要走?”叶秋语气有小小的不爽。

“是啊。叶秋啊,以后你哥就要成为国际明星了,你要是走出门被我粉丝发现了,可要装得像一点儿,别丢哥的脸啊。”

“滚!”



叶修拖着行李箱从高铁站下来。联盟总部和叶修家都在B市,倒也省了赶路奔波。刚走出检票口,兜儿里的手机就响了。

叶修迟钝了半天,他还不太习惯有手机的日子。四周看了一圈才反应过来是自己的手机响。陌生的号码,不对,他也没几个熟悉的号码。于是在铃声结束的前一秒按下了接听键。

“喂?叶修吗?”

周围人声嘈杂,手机又带点电流声,以至于他分不清电话那头是谁,就干脆嗯了一声。

“你在几号出口?我就过来找你……嗯?是C出口吗?我好像看到你了。”

叶修猛地抬头,就看见人群中一个男人的身影向他走来。

是吴雪峰。

他怎么知道我的手机号码?他怎么知道我什么时候到站?

叶修飞速运转地大脑马上就得出了一个可能,吴雪峰既然已经是联盟的工作人员,自然有办法问到关于他的消息。

那为什么要问关于他的消息呢?还特地跑过来接他?

叶修不敢继续想了,他怕事实会与他所想不符。

吴雪峰的快步走来,穿着一身单色的衬衫,袖子稍稍挽起,小臂上精瘦的肌肉若隐若现,浑身都散发着成熟男性及其惑人心神的魅力,更别说身上带着叶修最无法抵抗的alpha气息……

叶修觉得光是看着吴雪峰自己就要发情了。不对,自己好像最近真的要到发情期了,走得匆忙好像忘带了抑制剂!糟糕糟糕待会儿等吴雪峰走了一定要记得去买。

吴雪峰走到叶修跟前,手很随意地在他头上揉了揉,轻轻笑了一声,说:“想什么呢?有这么不想看见我吗?”

“嗯?没有没有,只是没想到你会来罢了。”叶修局促地笑了两声立马从自己的思维里跳出来。

先别说没想到你会来,在此之前我得先想想我要怎么克制自己。

“呵呵,我在国内基本也没几个熟人了,知道你要过来的消息我就干脆来接你了。”吴雪峰顺手接过叶修手机的行李,并和他保持礼貌的朋友间的距离。

叶修心里咯噔一下,一股难言的失落涌上心头,随即在心里又冷笑着,意料之中的事而已,你在期待什么?他没敢抬头看吴雪峰的眼睛,盯着自己脚下白得有些晃眼的地板,说出的话依旧是他一贯风格。

“啊,你来了也好,你看今天我都没带个什么东西挡一挡脸,待会儿可靠你给我打掩护了。”

“当然,保护队长自然是我的职业。”吴雪峰答得很快。

“……”叶修一时找不到回答的话,队长这个词从吴雪峰嘴里说出来非常具有年代感,他只能干笑两声以表回应。

走出高铁站,叶修上了吴雪峰开来的联盟用的公车,等了一会儿,车还没有任何发动的迹象。

叶修转头向吴雪峰投去疑惑的目光,吴雪峰也转头看向了他,突然说:

“叶修,你介意我追你吗?或者说,你愿意和我在一起试试吗?”吴雪峰说得平静,但他的眼神里隐约有一团火。

叶修还没琢磨出这句话的含义,吴雪峰又加了一句:“放心,我们家对AO关系没什么太传统的观念,有也无所谓,总之我只是很喜欢你,想知道你的想法。”

沉默了很久,空气都凝固了一般。

叶修垂下眼,终于艰难地开口:“多久了?”

“记不太清,也有七八年了吧。”吴雪峰嘴角一直都带着笑,每句话都是给叶修的心脏狠狠的撞击,“你要是不相信中间七年我一直都想着你的话,也没关系,把我当成一个刚认识的追求者就好。”

“真巧啊……”叶修下意识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上,试图让自己冷静下来,“我喜欢你,大概也是这么久。”









评论(13)
热度(138)

© 七桑 | Powered by LOFTER